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高温更添热情,清凉送出温暖

发布日期:2020-7-30来源:综保区工会

无锡黄梅刚过,气温就已经节节攀高。7月29日,海太党委,经营层,工会组建了慰问小组进行高温慰问,对在户外,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人员送出关怀,送出清凉。慰问小组包括海太半导体董事长,总经理孙鸿伟,海太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褚兵,海太常务副总赵敦九,海太党委副书记,人事部长张伟,海太工会主席,ESH部长孙荣,以及其他党群委员和工作人员。

海太当前高温作业环境主要有:原材料仓库,成品仓库,ESH机房,变电站和户外厂区。其中,仓库与机房是室内环境,在作业要求限制下,环境呈现温度高,不透风的特点,作业人员在此环境下,容易感到湿热,缺氧,多汗。而变电站与户外厂区则是直接暴露在烈日下,受到阳光的直射,作业人员的身体会迅速流失大量水分,体力的消耗也是成倍的增加。

为保障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以及切实让员工感受到公司对他们劳动的认可与体谅,慰问组准备了功能饮料等饮品,沐浴露、毛巾、牙膏等清洁用品,由经营层亲手送至一线员工手中。每一瓶水,每一条毛巾都承载着公司满满的关怀与呵护。

海太不仅仅是由洁净的车间组成的,嘈杂的机房,燥热的仓库,烈日下的工地都是我们的一部分。海太重视并关心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只有团结海太的所有人,才能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赵腾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