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索尼数字工会慰问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住院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0-9-7来源:园区工会

9月1日,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经营会议成员、人事总务部门长张泉,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圣法,今年第四次来到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慰问住院残疾人,为该中心送来450斤梨、100条毛巾、168瓶矿泉水、4箱洗衣液等物资。

本次捐赠的450斤黄金梨,来源于索尼公司参与新吴区鸿山街道 “党建助力乡村振兴”项目。今年4月,公司党委、工会响应上级党委发出的爱心助农号召,以党工共建方式在鸿山街道大坊桥村爱心梨园认领了10棵梨树。如今梨园飘香,果实累累,索尼认领的10棵梨树也喜获丰收。

托养中心也在第一时间将爱心梨分发给住院的残疾人。“爱心助残”活动的开展,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向残疾人奉献一份爱心、为残疾人事业多做一份贡献,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共抗疫情,爱心助残,让爱在身边传递,让爱共筑美好未来!(吴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