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企业工会建设

无锡市总工会赴鸿山街道调研安康·爱心驿站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1-8-27来源:鸿山街道总工会

8月26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无锡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孙信海等一行调研鸿山街道安康·爱心驿站建设运营情况。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鸿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吴俊及工会相关人员陪同。

周国祥一行来到新吴区鸿山街道安康·爱心驿站(后宅),详细了解安康·爱心驿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该爱心驿站设置在后宅环卫所内,建筑面积50余平方米,服务对象主要为在各市政道路、公厕、中转站等区域进行保洁作业的环卫职工,爱心驿站不仅为他们提供免费饮用水、防暑降温用品等物资,还为他们提供了加热饭菜、换衣如厕、应急求助等便利服务,受益者近100人。

周国祥指出,安康·爱心驿站的设置对所有户外工作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这样一个“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的“歇脚处”让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以及所有户外工作者在辛苦工作之余亦能享受到来自社会和政府的关爱。最后他要求,今后爱心驿站需要覆盖点更多,服务人群更广,工会应起到带头作用,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参与到爱心驿站的建设中。(夏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