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企业工会建设

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工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9-2来源:鸿山街道总工会

9月1日下午,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医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鸿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吴俊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会筹备组成员向与会会员代表介绍了工会筹备情况,并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履行了选举前的各项工作议程。

吴委员代表鸿山街道总工会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工会的成立,能够推进新瑞医院工会工作,希望新瑞医院工会领导班子能够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通过强化自身建设,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开拓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街道的和谐稳定,无锡及周边地区居民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整个选举过程民主公开,按照工会章程和有关选举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标志着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工会组织正式成立。(唐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