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党群共建促和谐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5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10月17日,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在金城湾公园举办党群共建暨社员代表交流会。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200余人参加,

一开始,全体人员分成3组在金城湾公园开展“美丽无锡 我们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202名员工和6名儿童共捡垃圾约18公斤,索尼员工爱护环境、呼吁共同保护环境、呵护美丽无锡的善举,也得到附近居民、来往游客的点头称赞。

活动结束后会议上,开展的颁奖环节由党委组织委员张凤莉主持,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圣法、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陈泓、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戈梅月、团委书记徐艳霞等为予获2021年“党史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工会2020-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2020-2021年度优秀团干部”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交流会上,公司针对职场环境改善,包括医务室、妈咪小屋、宣传栏、初入门便利化升级改造、休息室和洗手间清洁频率加强等;食堂改善,包括营养餐推出、深夜餐改善、盐度管理等;社员旅行,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为了保证员工的健康安全和维护公司生产的正常运营,重新制定的补助和福利,电动车停车场改造、公司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环保启蒙和地域清扫、东西部地区结对帮扶促进乡村振兴、为盲人讲电影、相机文化普及、助残扶残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社员代表对21年公司上半期的各项改善、应对措施表示认同,对公司管理、各项制度、政策等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

接下来,公司行政、党委、工会对2021年11月即将举行的“第二届爱心帮扶互助节”的作了介绍,呼吁全体党员干部、工会干部、社员代表回到职场进行宣传,让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踊跃购买互助县的富硒土豆,为互助县贫困学生捐款等,为本次活动进行预热。

本次党、工、团和行政连携举行“党群共建暨社员代表交流会”,表彰优秀员工,倾听员工心声,凝心聚力,团结广大职工,共同倡导“腾飞 和谐 合作 双赢”理念,一起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争先,勇立潮头,开拓进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强富美高”新吴区、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吴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