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闻泰科技公司工会开展首届“巾帼智造之星”评选

发布日期:2022-3-9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展现闻泰女职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闻泰女职工的形象,并培养闻泰女职工的“向上、向善、向阳”的核心价值观,闻泰科技制造中心三地(嘉兴、无锡、昆明)工会同时展开首届妇女节“巾帼智造之星”评选活动,以展示闻泰女性巾帼之美。

通过部门推选、基地领导评选、制造中心总裁批准等层层环节,在闻泰科技无锡基地众多优秀的女职工中间,产生了十名“巾帼智造之星”,3月8日下午,特邀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共同为获奖女职工颁发荣誉证书、鲜花、礼品,见证闻泰“巾帼智造之星”的荣誉时刻。

为了关爱女性职工的健康、方便女职工,公司工会特邀医院上门免费为女职工进行2022年两癌筛查,即是一次免费体检,又是提醒我们女性职工除了努力工作,也要关爱自己,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将关爱正能量传递给公司每一位女职工,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激发女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林晓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