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济煜山禾药业公司工会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6-29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在第21个安全月来临之际,为提高员工安全月的参与度,增加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近日,山禾药业安全环境(SHE)管理部门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系列的安全活动,并组织各部门职工都能参与学习与实践。

公司专门联系了安全方面专业人员和无锡市红十字会的老师为各部门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正压呼吸器的穿戴培训、心肺复苏以及体外除颤仪使用等相关急救知识的培训。同时为了检验大家学习的成果,还特意组织了一场应急能力大比武,让大家通过比赛的形式来展现一下大家应急能力的掌握程度。

比赛共组建了十支参赛队伍,当天虽然天气很热,现场比赛人员大汗淋漓,但是大家操作起来一丝不苟,动作到位,努力地把老师所教的内容在比赛场上展现出来,比速度,比熟练程度,比急救效果,看得出大家都掌握得很熟练,达到了应急能力培训的目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职工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火情处理的应变能力,为全面提升应急人身安全工作、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任孜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