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无锡摩比斯公司工会开展夏季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7-4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员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近日,无锡摩比斯公司工会开展一年一度的夏季羽毛球比赛,共有27名职工报名参加。

当日,入围选手们卯足了劲,争夺激烈,赛场上围观了不少同事,只见小将一个扣杀,“好球”,球场上欢呼一片,大家拍手叫好!你一分,我一分的激烈争夺,此起彼伏的欢呼雀跃声中,终于角逐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给优秀选手竖起了大拇指,送去了热烈的掌声。而后,摩比斯公司工会领导也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精美礼品。

竞赛的结束并不是运动的结束,此次活动宣传开始以来,激发了不少同事的运动热情,鼓励大家认真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身体锻炼上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本次比赛不仅为公司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职工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摩比斯人勇于拼搏的精神。公司工会表示,只要员工有需求,文体活动便将持续开展下去。(摩比斯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