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新安街道总工会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8-10来源:新安街道总工会

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环境不容乐观。为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宣传力度,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全面提高大学生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和扶持精准度,新安街道总工会协同街道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于8月8日下午邀请辖区内30余名刚毕业的大学生走进新安“为民服务中心”体验高校大学生专属订制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精心筛选出适合大学生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及创业场地租金补贴等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以及详细说明了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参保补贴政策和大学生租房补贴常见问题。宣讲过后与大学生开展互动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大学生表示通过活动了解到新的政策,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提供了有益帮助。

下一步,新安总工会和相关部门将继续开展创业政策和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做到事实就是,切实促进创业就业工作可持续发展。(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