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光洋汽车配件公司工会举办秋季钓鱼比赛

发布日期:2022-9-27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垂钓竞技水平,光洋汽车配件公司工会2022年秋季钓鱼比赛在鸿山永华农庄举行。此次活动共计四十五人参加,为的是超越自我、收获友谊,体验休闲运动的魅力,诠释体育精神,弘扬和谐理念。当天上午8点不到,选手们就陆续入场热身,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地参与到比赛之中。

提杆、抄网、捞鱼一气呵成,大家相互鼓劲,鱼漂细微的动作逃不过钓友的火眼金睛,一会儿工夫已经有多条大鱼上钩,收获的喜悦都写在了脸上的笑容里。经过半天的战斗,最终一番称算后,前三甲成绩当场揭晓,4号张学伟以9.66公斤成绩荣获季军,14号朱锦城以11公斤成绩斩获亚军,12号吴扣军以总成绩12.4公斤获得冠军。大家团结友爱,相互礼让,对每人的鱼获进行了“再分配”,每人都有鱼带回家,今天可以做红烧鱼、清蒸鱼、酸菜鱼…

通过此次职工钓鱼比赛,既展示了职工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又为职工提供了一个轻松交流的平台,有力地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管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