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硕放街道总工会开展劳动模范(先进)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9来源:硕放街道总工会

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为关爱劳动模范(先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进一步提高劳模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至19日硕放街道总工会开展春节前劳模慰问活动,表达工会“娘家人”的节日问候和深深敬意。

慰问活动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邹卫星带队,向街道辖区的24名劳模(先进)一一送去了节日慰问金、暖心服务包和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慰问中,邹卫星同志细心与其交谈,了解劳模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他们关心和反映的问题。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之情传递给了劳动模范,增强了劳动模范的幸福感,拉近了工会组织与劳动模范的距离,劳模先进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要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为新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劳模力量!

多年来,硕放街道总工会坚持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准确掌握劳动模范等先进的实际情况,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及服务好劳模,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让大家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蒋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