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高新区园区工会联合汽车电子、无锡理昌科技思想政治工作荣获市总十佳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3-1-28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帮助解决职工思想和实际问题,与职工‘零距离’交心,提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培育、发掘近年来无锡各级工会在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创新经验、典型做法,市总特组织了全市范围内的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十佳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其中,园区工会联合汽车电子公司工会无锡厂组织提交的案例《建强班组堡垒,凝心聚力促“两化两新”》及无锡理昌科技组织提交的案例《通过班组思想引导和班组实操活动来塑造企业班组文化》,经过各级工会的审核评审,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无锡市班组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十佳优秀案例。

下一步,高新区园区工会将认真组织学习交流,做好创新案例和工作法的推广宣传和应用,带动更多企业工会深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继续搭建学习、交流、展示平台,推动职工思想教育引领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走深走实。(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