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无锡闻泰科技公司工会举办三八节暨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3-14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既有女性职工专属的“三八妇女节”,还有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给办公室增添一点绿色,使大家的工作环境更加美丽,也给女性职工一个节日关怀,无锡闻泰公司工会特举办“春暖花开 美好如你”多肉盆栽DIY活动。

3月10日下午,多肉植物整齐摆放,种植工具陈列整齐。活动开始后,大家选择多肉植物,发挥创意,栽种、培土、装饰,一步步完成属于自己的多肉盆栽,各具特色的多肉种植在一个盒子里,有的清新可爱,有的古朴雅致,仿佛是一个生机盎然的“迷你花园”。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盆栽,女职工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友谊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家感受美和欣赏美的水平,也传递了多肉植物生命力顽强的正能量。(林晓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