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无锡理昌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3-14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使公司广大女职工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生活中,无锡理昌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当天公司部门领导依次将鲜花送到各科室女职工手中,向女职工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现场女职工们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工会领导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现场呈现出了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

除了鲜花,工会还给员工准备了精美的节日蛋糕,整个食堂内欢声笑语不断,都是甜蜜和幸福的味道。饭后,转圈圈活动也正有序的展开中。活动之余,工会还经常组织职工学习女性保护知识的条例,让大家了解新时代女性权益,懂得更加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徉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从中体会到了工会的关爱与重视。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