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新安街道开展“『馨』享美好 • SHE悦湖湾” 机关工会女职工美学素养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3-12来源:新安街道总工会

湖湾春日,SHE悦美好。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到来之际,为丰富机关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女职工立足自身岗位,美于身心、美于勤业,3月8日下午,街道总工会、妇联、团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女职工美学素养沙龙活动,机关工会、新安街道联合工会广大女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以“『馨』享美好•SHE悦湖湾”为主题,通过对自然界香氛种类 、药理功效、萃取和使用方法介绍、现场调制DIY等环节,为参与女职工带来芳馨美学与趣味手作相融合的放松身心之旅。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有着多年美学领域从业经验的香氛调剂师,就香氛寓意、服饰搭配、使用场合及美学礼仪等内容,为参与女性提升职场形象和社交素养,提供了悦己美好实践指南。

活动开展旨在激励街道广大女职工在全年工作开局之际,以美美与共、意气风发的巾帼姿态,在太科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唱好唱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旋律,争当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持续释放巾帼动能、展现巾帼风采、创造巾帼价值,为绘好湖湾妇儿事业发展和家庭社会治理的“巾帼励新实践图”,慧聚更多同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