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扬科技公司工会开展春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4-1来源:高新区园区工会

春天,是一段美好时光的开启,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礼物。在这绿色的季节里,阳光和煦,生机勃勃,一切美好如期而至。江扬科技公司工会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迎接春天。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司工会以“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主题开展了女职工下午茶活动,女职工们互相交流工作和生活的感悟,体验身心放松之旅。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公司工会与高新区众多企业共同参加了新洲生态园“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和你,共成长“义务植树活动,爱心捐赠梅花树5棵。

3月23日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工会志愿者们提前在公司各主通道张贴宣传海报,旨在呼吁大家携手,凝聚力量,共筑自然向好的、碳中和的未来,活动从20:30至21:30,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表明对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接下来,江扬科技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生活的职工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在工作中找到快乐,在生活中享受乐趣。(刘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