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江溪街道景渎社区工会举办“相约在景渎 只为遇见你”青年男女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来源:江溪街道总工会

10月20日下午,景渎社区工会联合江溪街道总工会、妇联在江溪街道社区创新发展园举办“相约在景渎 只为遇见你”青年男女交友活动,江溪街道总工会主席梁岱红、无锡江南红娘负责人、德盛公益负责人出席活动,30余位单身青年男女来到现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浪漫金秋。

活动在自我介绍中开场,参与其中的嘉宾通过创意自我介绍,让大家对彼此的性格、爱好有了初步了解。在暖场游戏“爱的抱抱”、才艺展示和互动游戏“绕着地球跑”、“绑住小幸福”等多个环节中,嘉宾们从最开始的腼腆矜持,逐渐放开了胆子,越来越熟络,增加了彼此的熟识度和亲密度。无锡江南红娘沈冬玲老师在各个环节中对现场男女嘉宾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供了人际和交友方面的想法和建议。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胆的男嘉宾上台走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背后进行“真情表白”,现场气氛一度火爆,全场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氛围。为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社区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建立了微信群,便于在以后的生活中进一步了解彼此。

此次活动促进了青年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和交友观念,拓宽了青年沟通交流的渠道,营造了积极健康的交友氛围。景渎社区工会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立足为身边的优秀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以积极、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致力打造社区工会工作时尚新名片。(华星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