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活动开展

第八届“捷普绿点杯”钓鱼大赛顺利开赛

发布日期:2019-12-3来源:梅村街道总工会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风采、凝聚企业向心力,公司工会举办了职工团体钓鱼活动。在疯狂的报名结束后,共计130名员工参加。

由于比赛当天风大,对技术要求很高,十分具有挑战性,选手从抽签决定钓位开始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进入赛区就位后,大家又都表现出了专业选手的沉着冷静,拌鱼食、上鱼钩、试浮漂,各项准备工作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裁判一声令下,钩、漂、鱼护下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高超技巧,有的急急下钩没多久就收获颇丰,有的仔细挂饵看准时机杆杆都不落空,有的提杆装鱼忙个不停,也有的不焦不燥耐心等待愿者上钩。随着一阵阵鱼儿拍打水花的欢乐声传来,一条条活泼乱跳的鱼儿相继露出了水面。

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乐和愉快的氛围,真正起到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与休闲的良好作用。(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