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企业工会建设

村田新能源工会举办“一本图书的爱”城市定向赛

发布日期:2019-5-15来源:


5月11日上午,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工会联合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举办了“一本图书的爱”城市定向赛,1500多名村田企业员工、100多名城管队员以及20名凤翔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参与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杨韶红、高新区园区企业工会主席吴建中、村田新能源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赛开幕式上,秉持“同心关爱,共沐书香”的宗旨,活动现场嘉宾们向凤翔实验学校20名学生代表各赠送一本图书,并期望他们不负芳华,勤奋读书,将来做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现场1600余人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真挚的情感和嘹亮的歌声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告白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随着现场嘉宾的发令枪声,城市定向赛正式开始,此次城市定向赛特别制定了三条特色线路、12个打卡点位,串起无锡重点园区、项目,无锡著名景区、地标性建筑、时尚商圈、特色文化项目等,让参赛者近距离感受到无锡近年来的发展变迁。(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