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为困难职工举办免费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7-16

713日上午,新吴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免费技能培训班在区职工服务中心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为茶艺师中级班,共有60名区级困难职工和因残疾、大病、意外灾害等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参加,全部课程结束后学员将参加市鉴定中心考试,理论、技能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茶艺师中级证书。


培训现场,专业的授课老师围绕茶艺概论、茶艺礼仪、玻璃杯撮泡法和紫砂壶冲泡法等方面的茶道知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向学员们传授中级茶艺师基本知识,学员们纷纷聚精会神地听老师的讲解,并不断与老师沟通,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为困难职工举办免费专技培训是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春风行动》和《新吴区总工会困难职工职业培训实施办法》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精准扶贫、解困脱困的有效抓手。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增强帮扶实效,切实提高困难职工抵御风险能力,改善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状况,工会帮扶,让困难职工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