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举办审计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9-9-10

8月22日下午,区职工服务中心培训室掌声阵阵,气氛紧张热烈,新吴区总工会审计技能比赛在此成功开赛。区总工会、各街道、园区工会主要领导、各参赛代表队和来自企业的职工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比赛按照市总《无锡市首届工会技能大赛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组织、有序开展。重点围绕“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为指导,竞赛题目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法律条例知识,通过审计比赛,展示工会审计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推动新吴区工会工作发展,达到“以赛促学,学有所获”的目的。

现场比赛环节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加试环节,新安街道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鸿山街道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现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区总工会副主席鲁晨黎分别为获得团体一、二等奖的团队现场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