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施宇星调研我区职工技术创新专项集体合同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等一行结合主题教育来我区调研职工技术创新专项集体合同工作。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和运营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在推进并落地签订新吴区首份职工技术创新专项集体合同的情况。

会上,企业方、园区方、区总工会方紧紧围绕职工技术创新专项集体合同在推进工作中的难点突出问题以及方法举措展开交流。施宇星表示,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会工作开展,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型生态环境立体监测的高科技企业发展速度快,此次能顺势而为在新吴区企业中签订首份职工技术创新专项集体合同是企业行政方和工会方共同协商的良好结果,作为一块“试验田”,集体合同的签订能有效激发职工创新创造积极性,它告诉更多职工:提升技能、开展技术创新有奔头,同时积极引导广大企业采用有效机制激发职工创新创造积极性,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实现企业和职工的双赢。

最后,施宇星就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征求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