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代表队参加无锡市第二届工会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9-12-30

12月26日下午,无锡市第二届工会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决赛在无锡市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办,来自各市(县)区的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新吴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新吴区代表队成员经过层层选拔、基层工会推荐最终确定由新吴区总工会、卡特彼勒(中国)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三名职工组成新吴代表队参赛。

在安全生产领域的严管严查高压态势下,本次比赛具有现实意义,不仅让广大职工更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还起到了职工安全生产的启示教育作用。新吴区总工会历来重视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今后将积极组织开展职工群众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培训,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落实;加强工会系统内部安全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