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听劳模故事 学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12月30日下午,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桑梅书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开展“听劳模故事、学劳模精神”先进典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桑梅书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围桌倾听桑梅同志亲述的成长故事,深切感悟劳模先进的感人事迹。工作室内的每一枚奖牌、每一本证书、每一件实物,用无声的语言向我们诠释了桑梅同志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忠诚本色。

省劳模桑梅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多年来,她始终坚持扎根基层社区,倾注真情办实事,尽心尽力解民忧。今年3月,桑梅同志退休后在江溪街道基层工作指导站这个新“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桑梅书记工作室也被市总工会命名为桑梅劳模创新工作室,并成立了劳模党支部,有效发挥了劳模传、帮、带的重要作用。全体党员被桑梅同志那种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深深感染,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弘扬劳模精神,争当先进楷模,为新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