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领导慰问新吴区困难劳模和职工

发布日期:2020-1-9

1月8日下午,省总工会常委、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一行来到新吴区走访慰问省劳模、全国特困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硕放环卫所困难省劳模、时硕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困难农民工和松下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全国特困职工家中进行慰问,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带给劳模和困难职工。 

在慰问中,寇芳与慰问人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在省劳模家中寇芳对他在岗位上勤勤恳恳、爱岗敬业并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在困难农民工和全国特困职工家中,寇芳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了解到全国特困职工罹患癌症,家庭十分困难,她关切地询问:“每个月大概要用多少医药费?过年年货有没有开始准备?工会对你的关心怎么样?”详细了解到全国特困职工的生活保障和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省总工会的慰问和关怀让困难人员及家属深受感动,表示会把这种关怀转化为生活上的动力,乐观地对抗病魔和困难。

近期,新吴区各级工会已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为百余名困难职工发放“两节”慰问金,把温暖送到职工的家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真切的关怀,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