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旗下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5

1月14日,新吴区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夏同军的带领下,赴鸿山街道后中村党总支开展“党旗下的温暖”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区总工会党支部和后中村党总支成员召开了座谈,双方就2019年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新年如何开展更好地开展工作,面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随后,区总工会全体党员走访看望了后中村6户困难党员和高龄老党员家庭,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夏同军书记表示,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员们要学习老一辈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的优良品德,用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积极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后中村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区总工会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