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慰问硕放机场涉外转运点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0-3-12

3月12日,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带队走访慰问硕放机场涉外转运点防疫工作人员,并向日夜奋战在涉外转运点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当前疫情在海外呈现扩散态势,来自国外的输入性风险逐步加大,新冠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任务更重。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全力做好入境人员的转运工作,由新吴区公安分局和招商中心牵头,区民政卫健局、住建交通局、商务局、综保区管理局及6个街道共出动83人组成了硕放机场涉外转运专班。连日来转运专班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涉外防控工作,从白天到夜晚,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健康指数和社会的平安指数。总工会慰问领导对涉外防控人员在重大疫情面前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合理休息、做好防护,继续全力做好涉外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