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传达习总书记防疫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3-16

3月13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主持。各街道、园区工会负责人和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传达了市总工会十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2020年区工会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道、园区工会一要继续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导企业继续做好防疫保障工作,特别要做好外籍职工复工防疫工作;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检查,指导企业通过工资集体协商等民主形式,依法保障职工在特殊时期的合法权益。二要切实打好规定+自选“组合拳”。要全面落实好上级工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打造工会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