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心中常亮“红绿灯”党员法纪教育

发布日期:2020-4-29

“做人做事,党员心中要时刻亮着一盏‘红绿灯’......”4月28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夏同军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纪教育党课。

夏书记以交通的“红绿灯”引喻到人生的“红绿灯”,分析了在生活和工作中“闯红灯”的心理和现象。从弘扬社会正能量和违规违纪正反两面的案例,生动地讲解了人生中存在的哪些“红绿灯”。同时,对如何看清“红绿灯”,走好人生路,对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有信仰,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合格表率;二要讲奉献、有担当,传递自身正能量;三要讲修养、有品味,以自身人格魅力吸引人、个人特长帮助人;四要讲规矩、守底线,用党纪法规规范和约束自己。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宗旨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用底线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走好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