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区产改办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7-17

7月17日下午,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各街道、园区工会和15家省区试点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产改办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传达学习了省、市产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我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背景、任务要求、实施步骤和取得的成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回顾,对我区今年的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进一步推进产改试点工作进行部署,细化和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各参会人员就推动产改试点工作落实落地,积极建言献言,群策群力。

夏同军对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产改试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产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局干”的高度和“干具体”的力度推进产改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上下协同、政企联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汇聚推进产改工作的整体合力。三要迅速推进实施,加快组建领导小组,及时制定产改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规划产改实施路径,推进改革任务落地生效。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产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推进举措和成效,引导各类企业主动参与改革,营造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