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调研推进物联网研究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7-28

7月23日上午,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副主席周国祥等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无锡物联网研究院产改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一同调研。

吴涛一行听取了研究院院长刘海涛的试点工作介绍,对物联网研究院在完善党群共建体系、健全赋能培训体系、构建利益共享体系、优化服务保障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推进产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意见。

吴涛强调, 省里将新吴区作为高新产业开发区代表,列为省级改革综合试点;将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分别作为高端新兴产业企业代表,列为省级改革综合试点。是省里针对新吴区区位优势和物联网研究院在物联网领域取得的成果地位作出的选择决定,物联网研究院要珍惜这次改革试点机遇,积极探索产业队伍建设改革的方法路径,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产改试点工作落实,通过产改试点工作成效增强研究院对职工的凝聚力,促进研究院的创新发展。

刘海涛表示,将采取由公司高层领衔、部门联动的产改工作推进机制,研究制定推进改革的实施细则和具体措施,分布扎实推进,及时总结改革经验成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让全体职工充分享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