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史励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7-30

7月30日上午,新吴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励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观了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刻感悟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大家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实物,学习了新四军深入苏南东路地区,在地方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与日伪军进行殊死战斗,创建苏南抗日游击根据地的英勇壮举。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思想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争先,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观看了《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大家被先进榜样不怕艰难,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对照标杆找自身的差距,积极整改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