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开展第五届企业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9-4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新吴区总工会于3月至6月期间,在全区企业中开展了第五届“书香新吴 智慧女性”企业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活动获奖作品于近日揭晓。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女职工们围绕感恩亲人、大善至美、诗意栖居、最美初心、新时代新作为、责任担当、逐梦前行等,撰写出了一大批内容真实、健康向上、真挚感人,反映女职工积极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的作品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的典型故事。经过各级工会认真组织,层层筛选,从报送征文中推荐征文作品119篇参加评选。8月,区总工会组织评委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11篇,其中海太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王爽《心安不惧 逐梦前行》等2篇征文获一等奖、无锡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谢芸《不平凡的心——读<平凡的世界>有感》等4篇征文获二等奖、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王帅《背影》等5篇征文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