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如皋市总工会一行来新吴区考察学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9-16

9月14日,如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太荣一行来新吴区考察学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级试点企业——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职工之家”等职工阵地,观看了海力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阶段性成果展示区,全面了解了海力士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努力建设“五有”产业工人主力军的特色做法和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就我区推进产改革工作情况及主要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的有效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考察,考察组对我区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此次学习中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想,为如皋下一步推进产改工作输入了新方法、新经验,同时也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