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调研新吴区劳动保护 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9-30

9月27日,无锡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夏德荣一行来到新吴区,就安全生产及工会劳动保护规范化建设进行调研,要求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并且督促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夏德荣一行实地考察了无锡华润安盛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工会近年来在落实劳动保护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查阅企业工会劳动保护相关台账资料,组织各类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排查治理,协助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及“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工作情况。夏德荣对两家企业工会的劳动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彰显工会组织的担当作为,不断完善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网络,提高工会劳动保护规范化水平,切实保护职工劳动安全与健康,推动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