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3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努力培养一批推进产改的骨干队伍,10月21日至22日,区产改办举办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各街道、园区、相关直属工会、试点企业工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市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国伟以“浅析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发展”为题,从“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介绍形势政策、分析成功案例、与学员互动交流,为学员们理清思路、出谋划策、指导实践,让学员们收获颇丰。

研讨交流会上,区产改办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就下一步推进区产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学员们就推进产改工作落实落地进行讨论研究,积极交流共享经验做法,为有效推进区产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碰撞升华了学员们对产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互补提升了学员们推进工作的本领,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滨湖区职工疗休养基地和胡埭镇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