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来新吴区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4

11月3日下午,全国总工会信息中心主任武建光、江苏省总工会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潘峰等一行在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的陪同下来我区开展工会网上工作、智慧工会建设情况的工作调研。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陪同调研。

全总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和中国物联网国际创新园的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了解了产品服务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情况;结合物联网行业企业的自身实际,对建设“智慧工会”的理解、如何开展工会网上工作、同时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全总调研组武主任提出,要把网上工会建设作为工会创新工程,要着力在工作融合对接上下功夫,坚持工会业务上网,要利用手机APP、微信、网站同步开展,拓宽申报渠道,吸引职工参与,增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面和影响力,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为职工提供更加多样、全面、优质的普惠性服务。

全总调研组还对我区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将做法与经验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