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韩杨参加“幸福锡城 铁定一生”百对职工集体婚礼

发布日期:2020-11-16

11月15日,天气怡人,艳阳高照。由新吴区总工会和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幸福锡城 铁定一生”第2²届无锡地铁集体婚”隆重举办。婚礼现场,20 对参加线下现场婚礼的新人身着古代秀禾服饰,以 3 号线一期工程无锡新区站为幸福的起点,接受送嫁祝福;另外 80 对新人线上共同参与此次集体婚礼。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出席活动。

2020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有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青年职工因为疫情没能如约完婚。新吴区总工会从关爱青年职工出发,结合地铁3号线开通之际,联合无锡地铁集团为青年职工举办集体婚礼。此次婚礼通过前期网络征集,采用线上“ 云 ”婚礼和线下婚礼相结合的方式,共组织一百对新人共同参与,在线和现场展示自己的甜蜜时光与幸福生活。

此次集体婚礼以国潮婚礼为主基调,融合“国潮、 青春 、活力”等元素,营造出一场别具匠心的集体婚礼。早上的8点18分准点在3号线新区站,举行了“送嫁仪式”。仪式上,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代表来自新吴区各企事业单位新人的“娘家人”,现场为新人们送上祝福,并递送锦盒给每对新人。随后,参加婚礼的新人乘坐 3 号线“幸福专列”,到达“幸福阶梯”无锡火车站进行“幸福打卡”,再乘坐“幸福专列”来到幸福主题车站—— 1 号线胜利门站。

在仪式主会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为20对新人证婚,并领读了婚约书。他希望新人们要勤俭持家、同心同德,共建温馨家园;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共担强国重任;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未来。活动还分别进行证婚礼、合卺礼等传统礼仪,共结新人连理之好,新人们在亲朋好友和现场观众的祝福声中许下爱的誓言,将共同开启幸福之旅。

区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将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推动新吴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