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蒋敏会见载誉归来的我区 全国劳动模范袁彩凤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无锡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袁彩凤,向她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政协党组书记吴胜荣,区领导匡辉出席会见。

蒋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袁彩凤赴京受奖表示祝贺,与袁彩凤亲切交谈,听取她的受奖感悟、奋斗事迹等,对她的实干敬业、担当奉献表示敬意。蒋敏指出,袁彩凤16年扎根企业,沉下心踏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新吴区赢得了荣誉,也为全区职工树立了榜样。蒋敏希望全体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拼搏奋斗,务实创新,影响带动更多人用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蒋敏还进一步强调,一是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好学习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二是全区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要关心劳模先进、关爱广大职工,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在政治、工作、生活上关心关爱他们,为他们创新创造创业提供良好环境,推动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实现更大价值、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加强典型选树和宣传,积极在全区形成崇尚劳动、学习典型、引领发展的浓厚氛围,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磅礴力量。

袁彩凤表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她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身边人作好榜样,带动新时代的产业工人一起奋斗努力,共同为新吴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