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6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议,会议选举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为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嵇静为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替补新吴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4名、委员10名。

韩杨当选为区总工会主席后讲话中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齐心协力抓产改。要按照改革蓝图,聚焦重点,突出抓好思想引领再强化、赋能成长再强化、维权保障再强化,在推动改革落实落地上进一步见行动、见成效,在“十四五”发展布局中育新机、开新局。三要担当务实谋发展。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上,围绕工作大局,紧扣“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努力在职工思想引领、素质提升、维权维稳、帮扶服务、安全生产、基层建设等工作上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我区当好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作出工会人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