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来我区慰问快递员

发布日期:2021-1-18

1月15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开展赠送“冬日暖心礼包”的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一行来到中通快递硕放服务站,慰问了物流快递员。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陪同慰问。

活动中,陈一方主席向快递员送上了装有护膝、围巾、手套、保温杯、暖宝宝等心意满满的暖心礼包,并现场为他们戴上了寓意红红火火的红围巾。陈一方主席对快递员坚守在严寒一线,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大家在防疫抗“疫”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敬意,鼓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展示劳动者最强力量,展现劳动者最美形象。嘘寒问暖的同时,陈一方主席希望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之余,要注意疫情防护,注意安全,注意身体,过一个温暖欢乐的节日。

慰问活动使快递员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市总工会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决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为物流行业的发展激发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