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开展留锡稳岗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2-4

为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依据新吴区《关于支持企业稳留岗保供应促增长的若干政策》,引导职工就地过春节,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全力做好当前企业稳岗留工工作。2月2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带队,开展“稳留岗保供应促增长”关爱行动,走访慰问辖区留锡职工,为他们送去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新春祝福。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建筑工地、物流企业。每到一处,慰问组都悉心的询问职工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肯定职工留锡稳岗、坚守工作一线的行动,为春节坚守在岗的一线职工送上年货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为留锡职工提供“年味服务”是新吴区总工会10项“稳留岗保供应促增长”关爱行动之一,此外还包括发出倡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为留锡职工过春节提供服务保障;组织有影响力的先进代表、职工代表拍摄拜年短视频;开展“微”接力活动,发放新春礼包;对坚守岗位的交通运输一线职工和城市管理运行一线职工开展慰问和表彰等。实打实的暖心举措较好地引导了职工就地过春节,让他们在“原地过年”中更多感受到“新吴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