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韩杨走访慰问留锡稳岗职工和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21-2-5

2月4日,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韩杨走访慰问了企业留锡稳岗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韩杨先后实地走访了全讯射频科技公司、希捷国际科技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韩杨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感谢企业为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希望企业高层次人才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职工发挥骨干作用,为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才智和力量。在希捷公司还慰问了2名在岗困难职工,鼓励她们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用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送上了新春祝福以及慰问金。

最后,韩杨来到全国“劳动五一奖章”获得者曹永义家中,与曹永义亲切交谈,感谢他为新吴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劳模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仔细询问劳模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对他致以新春最深切的慰问和祝福,让劳模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