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江苏省总工会领导调研新吴区产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4-6

42日上午,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来新吴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会见省总工会调研组。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等参加调研。

朱劲松一行来到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听取了刘海涛院长关于物联网科技服务金融、消防、环保等大中小“产改”建设情况汇报,观摩了物联网技术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实际运用,参观了技术研究室、职工活动室和产改工作展示区。朱劲松对研究院运用物联网科技技术服务产业工人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物联网产业研究院产改工作创意新、工作实,在推进研究院自身产改的同时,与行业产改齐头并进,有效推进了稳就业、扩岗位、保安全、维权益,行成了技术辐射的“大产改”体系,打造了物联网产业产改工作的响亮品牌。朱劲松指出,新吴区自承担省级产改综合试点工作以来,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推进,打造了多个产改特色亮点工作,全区产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新吴区要始终运用创新思维和有效举措,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出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