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成立职工合唱团

发布日期:2021-4-7

为丰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提升新吴区职工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46日下午,新吴区职工合唱团在泰山路实验小学音乐教室举办成立活动。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出席活动并为合唱团授牌。

经过区总工会前期准备、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职工音乐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新吴区职工合唱团成功筹建,团员由机关人员、教职工和企业一线职工组成,隶属于新吴区总工会。授牌活动现场,职工合唱团激情演唱了《产业工人新时代》。

韩杨对新吴区职工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区职工合唱团的成立,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进职工文体事业发展的一项有力行动,对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要、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区职工合唱团在区总工会的领导下,要切实找准定位、深挖特色,精心打造一批凝聚人心的好节目,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