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回首党的百年史 永做党的擎旗人——新吴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4-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13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回首党的百年史 永做党的擎旗人”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六集《劳工万岁》。

《百炼成钢》以丰富详实的史料档案,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通过惊心动魄的革命史实、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下的工人运动的伟大成就,使党员从中汲取了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在观看学习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精神的“补钙”,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在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