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6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进行了宣讲,各街道(园区)、机关、教育工会负责人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

宣讲会上,夏同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环节紧凑、逻辑严谨,指导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

宣讲结束时,夏同军还就下一步开展好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学以致用和责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三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指导好基层和企业工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