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代表来新吴区参观

发布日期:2021-4-23

421日上午,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无锡召开。421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陈刚带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联络员,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主席和分管副主席,各全国产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设区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机构召集人,改革试点单位负责同志等来到我区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领导徐一平、陆志坚、区领导韩杨陪同参观。

会议代表在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参观了职工生活、学习、文体娱乐阵地,听取了海力士公司建设“有思想、有保障、有知技、有发展、有关爱”的“五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介绍。与会代表对海力士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行动、创新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

陈刚对海力士集学习、工作、健身、娱乐、联谊于一体的“职工之家”给予称赞,对海力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浓厚氛围、打通职工职业发展通道的创新做法、“公司是我,我是公司”的民主管理机制、打造“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的幸福文化表示认可,对海力士积极探索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坚持以产业工人为中心推进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