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调研新吴区总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5-8

5月7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一行来到新吴区,调研新吴区工会基层工作、女职工工作和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鸿山街道和村田电子工会主席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夏同军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任务、存在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各项相关工作的情况。新吴区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以市总工会“六项建设”为引领,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吴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区总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小微企业工会组建、女职工全周期关爱、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状况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表示要坚守工会工作“初心”,精准化解服务职工群众的堵点难点痛点,架起与职工之间的“连心桥”;要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推进工会有效组建、彰显基层工会工作活力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