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新吴总工会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5-18

为推动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5月14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巡回指导。

总工会党组书记夏同军就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穆平对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有五个方面的特点: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推进有序,特色鲜明,成效凸显。穆平就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三个深刻领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要求细化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谋划创新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四是强化公仆意识,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小切口入手,为职工群众谋福利、办实事办好事、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的恩情,工会的温暖。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夏同军表示,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二是坚持压实责任、有序实施;三是坚持探索创新、务求实效。